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宜昌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企業。我們專注於滿足客戶的需求,以創新和品質見稱。通過不斷努力和專業化的團隊,我們在行業內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和信任。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為他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促進共同發展和成功。我們致力於通過創新、責任和卓越來不斷超越客戶期望。

我們的價值觀:

  • 品質優先:我們始終將品質置於首位,通過嚴格的質量控制和持續改進來確保客戶滿意度。
  • 客戶至上:客戶的需求是我們工作的中心。我們聆聽客戶的回應,並努力超越他們的期望。
  • 創新精神:我們鼓勵創新思維和持續學習,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和客戶需求。
  • 團隊合作:我們重視團隊合作和共享成功,相信通過合作和協作可以實現更大的成就。
公司歷程: 自成立以來,宜昌國際有限公司一直以其卓越的產品品質和優質的客戶服務贏得了廣泛的讚譽。我們堅持不懈地追求卓越,不斷開拓創新,不斷提升自我。通過多年的努力,我們已經建立了穩固的客戶基礎,並在市場上贏得了良好的聲譽。
業務範圍: 我們的業務範圍涵蓋多個領域,除了各式的端子與連接器外,近期也將新增NFC產品及NFC機車啟動模組業務。

讓宜昌國際有限公司成為您成功的合作夥伴!